幕城九

群:766318092
未满16+的同砚禁止入群

【唐林】我怀疑我们队长最近在谈恋爱

【唐昊×林敬言】

赵禹哲怀疑,唐昊最近在谈恋爱。
起因是一场比赛之后,因为呼啸输得比较惨,唐昊照例训话。
挺正常的,是吧。
可是,在训话过程中,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然后,大家都看到了他们的队长,一个脾气极差而且现在正在气头上的男人,看到来电显示,凶狠的眼神一下子软了下来。
“喂?……没没没,没有生气……挺好的……没关系,嗯,我会努力的……嗯,你最近还好吗……那就好……缺什么就讲,我给你寄……不缺就好……好,那那那你忙,你挂电话吧……嗯,我等你挂电话。”
语气温柔地让赵禹哲胃部有些不适。
放下电话的唐昊眼神还没有来得及从柔软温顺转变为凶狠,他用一种迷茫梦幻般的语气说道:“好了,都去训练吧。”
尽管众人都十分惊恐,但是唐昊难得不再发脾气,大家都抓住这个机会,纷纷散开,迅速回位。
赵禹哲比较倒霉,一方面他反应慢,一方面他受到的震惊更大一些。
“赵禹哲,你愣着干嘛,让你训练。”唐昊的眼神已经恢复正常,冷冷地看着赵禹哲,“今天你发挥格外差啊,先加训一百遍。”
“……”
赵禹哲坐回位置上的时候,发誓要搞明白他们呼啸队长喜欢的妹子是什么人。毕竟一个恋爱中的唐昊,这太可怕了。


计划一
赵禹哲决定,把唐昊的手机骗过来,看看通讯记录,来往最密切的那个电话号码肯定就是了!
于是。
“队长,能借我一下手机吗,打个电话。”看到唐昊刚和刘皓打完一场竞技场对战,赵禹哲马上凑上去。
“你自己没手机吗?”唐昊撇了他一眼。
“欠费……”
“充呗。”
“我着急。”
“手机充话费不是很方便吗?”
“真急!”
“可以借刘皓的嘛。”
唐昊指了指旁边笑眯眯的刘皓,刘皓还十分配合得把自己的手机递过来了。
md猪队友。


计划二
赵禹哲决定旁敲侧击地试探一下。
他在中午吃饭地时候凑到了唐昊旁边。
“队长!”
“你tm干嘛?”唐昊筷子差点没给吓掉。
“队长我有点事想问问你。”
“和训练有关的?”
“呃……和私人生活有关的。”
唐昊惊恐地往旁边退了一点:“赵禹哲,我对你没有想法,你别乱来。”
赵禹哲:“……不是。”
“那你要干嘛?”
“队长你说,情人节送喜欢的女孩子什么比较好?”
“……情人节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啊,你问这个干嘛。”
“队长你对情人节记那么清楚!”
赵禹哲激动起来,记得情人节,这说明唐昊在恋爱啊在恋爱!这样他就可以顺势引出话题,再打听一下唐昊的女朋友,然后……他就是全呼啸第一个掌握这个八卦的人了!
“也没有记得很清楚,那天不是收到了很多粉丝的巧克力和鼓励信么,印象就比较深了。”唐昊漫不经心地回答到,“真希望多过几个情人节,那些信我一晚上就读完了。”
“……”
我去,这家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计划三
赵禹哲想先找个战友讨论讨论。
刘皓,对,他不错。
副队长,脾气好,待人随和。
嗯,就他了。
“嗯?是这样吗?”刘皓听赵禹哲瞎bb完了他的一系列心理活动和揣测,拿捏着语气中的惊讶回答到。
这不废话吗?整个呼啸谁看不出来唐昊在谈恋爱,赵禹哲这家伙该不会nc到以为只有自己看出来了吧!
“对对对,副队长,我就觉得队长在谈恋爱。”
那关你什么事。
刘皓面上不动声色,微笑着说道:“禹哲,恋爱是人生必然要走过的路,队长遇到了真心爱慕的人,我们应该祝福他才是。”
刘皓想着说几句废话糊弄过去,谁知道赵禹哲不依不饶。
“副队,我们去打探打探?”
打探个p,到时候唐昊一生气,头都给你拧下来。
刘皓坚定地摇摇头,大义凛然地说道:“这是队长的私事,我们不应该多参与,队长会感到困扰的。”
看来刘皓是不可靠了。赵禹哲沮丧地想到。


计划四
赵禹哲一边玩儿手机,一边继续计划着。
突然,响起了一阵比较轻的敲门声。
“赵禹哲,开门,我知道你还没睡。”
真是想啥来啥,赵禹哲翻身下床去开门。
然后打开门,看到了神情冰冷的唐昊。
“你居然真的没睡。”
完了,明天客场对霸图,唐昊叮嘱了要早睡的,刚刚智商下线给忘了!
赵禹哲完全没有觉得其实自己的智商从来没有上过线。
“拿出来。”唐昊伸出手。
赵禹哲绝望地把手机交过去。
唐昊拿起手机,熟练地关机,还给赵禹哲。
“快点睡,待会儿我会打电话检查。”唐昊转身打算走人
“哦……”
看着唐昊的背影,突然,赵禹哲想到,既然之前都没成功,干脆直接问不就好了嘛!
“那个,队长!”
“嗯?”唐昊转头,眼神凌厉。
“没……什么……那个,队长晚安。”赵禹哲怂了,到底还是没胆子问从来。
“嗯,晚安,快睡吧。”唐昊把头转回去,淡淡回复到。

计划五
这、根、本、就、不、是、一、个、计、划!
赵禹哲辛辛苦苦(并没有)地试探了整整一个星期,什么唐昊“女朋友”的一根头发丝都没试探出来。
结果!
结果今天就那么刚刚好的,他、看、见、了!
尽管是亲眼所见,赵禹哲还是感觉非常的不、相、信。
因为他看见选手通道的一个拐角,唐昊在和林敬言接吻。
接吻。
对。
不是那种后辈和前辈之间常见(并不)的抱抱亲亲举高高。
唐昊闭着眼睛,神情温柔无比,专心地吻着林敬言。
赵禹哲觉得自己的三观,爱情观职业观和荣耀观,都崩塌了。
“唐昊……别闹了,刚比赛完你不用去赛后采访吗?你现在可是队长。”林敬言移开嘴唇,轻轻地去推唐昊。
“交给刘皓就好了。”唐昊没有松开,而是更加收紧了手臂。
林敬言失笑:“会被看见的。”
已经被看见了啊。赵禹哲想吐槽。
“你怕被人知道吗?”
“我?”林敬言轻松地笑了笑,“从来不。”
赵禹哲沉默着,看了看手机里偷偷拍下的照片,放弃了把他交给记者的想法。他无声地笑了笑,按下了删除键,然后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让这对恋人自己公开吧。

那一定会更加浪漫的。

评论(9)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