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城九

群:766318092
未满16+的同砚禁止入群

全明雍只有本世子是地坤?(1)

天乾中庸地坤(abo)设定。

all世子,主bl含gb

私设世子叫花恂,是个憨包

——————

花恂曾经抱着自家西席的胳膊,骄傲地对花忱说:“哥,我以后娶世子妃,就要娶云心先生这样的地坤。”

“你哪里看出来他是地坤?”

花忱感觉很无语,凌晏如怎么看都是个天乾好吧!

花恂眨巴着眼睛:“听说地坤都是很温柔的,云心先生就很温柔啊。”

凌晏如颇有些无奈地摸了摸花恂的小脑瓜:“世子,这不是看性格来分的。”

凌晏如说的没错,分化第二性别确实和性格没什么锤子关系。

比如说从小就仿佛多动症一般下河上树翻墙打架的花家世子,在十岁那年,居然分化成了地坤。

花恂得知自己分化成地坤之后仿佛被雷劈了,他可是一直以天乾自居,一心想娶个甜甜软软的地坤老婆,再不然和林珊姐姐一样是中庸也行啊。

到也不是对地坤有什么偏见,只是一时间有些震惊。

不过花家世子那脑回路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他大概过了一分钟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认命地戴上了林珊给他准备的颈圈。

“林姐姐,这怎么像栓狗的,有没有好看点的?”花恂对着镜子照了照。

林珊无奈:“小公子,这又不是带着好看的,你若不喜欢,拿衣领遮一遮好不好?”

花恂义正言辞:“遮遮掩掩算什么男子汉,区区项圈,我花恂还能怕它?”


话虽如此,不过在十六岁那年花恂还是把脖子遮了起来,原因无他,他要去明雍书院,那个天乾居多的地方不适合太过张扬自己的身份。

在明雍的花恂似乎是忘了临行前木微霜和林珊千叮咛万嘱咐的小心,成天和身为天乾的季元启勾肩搭背跑出去玩。

以前在花府,木微霜和林珊总因为他是地坤而限制他许多活动,包括晚上不让他出门,不能和天乾离得太近,不能不带颈圈到处乱晃。

可现在不在家里,没人能管的了他,不过他皮的和猴差不多,说他是地坤怕是也没人信,大家都没把他的第二性别放在心上,甚至默认他是个信息素不怎么明显的天乾。

直到有一次白蕊儿给他拿了些新做的点心,花恂吃太快呛着了,白蕊儿连忙给他倒了杯龙井,又轻拍他的后背,花恂几口下去才顺了气,然后忍不住发出了感慨。

“同样是地坤,蕊儿你比我温柔太多了。”

“……”

白蕊儿愣了好一会儿,似乎完全没明白花恂说了啥。

花恂又拿了块糕点:“我跟你说,我从分化以后我家里人就盼着我安安静静的,能有个地坤的样子,这不是压抑我本性嘛。”

“…花同砚…是地坤?”

“啊,干嘛突然叫我花同砚。”花恂不理解,白蕊儿不是一直叫他小恂的吗,“我是地坤这件事让你很失望吗?”

白蕊儿呆滞了一会儿,而后有些脸红地低下头:“抱,抱歉,我们可能一直有误会,我不是地坤…我,我是天乾…”

“嘎?”

花恂觉得自己耳朵和脑子应该有一样出了问题。

“我以为花同砚也是…”

两人沉默许久,不知道白蕊儿是天乾这件事给花恂的冲击比较大,还是花恂是地坤这件事给白蕊儿的冲击比较大。

过了一会儿,花恂又问道:“那小月?”

“小月也是天乾。”

“……”

救命。

花恂觉得他没有见过比白蕊儿还像地坤的人了,看起来那么温温柔柔,那么弱不禁风的小姑娘居然是天乾?

“可我没有闻到你的信息素诶,你也没带项圈啊。”

花恂凑过去看了看,白蕊儿脸更红了,有些不自在地往后缩了缩。

“我平时…有特意收起来,而且季同砚的信息素比较明显,你和他成天在一块,我和小月的信息素也被他盖过去了。”

有一句话白蕊儿没有明说,特意释放信息素盖过别的天乾,这意图通常都是……

说起来,季元启看花恂的眼神确实不太一样呢,他早知道花恂是地坤吗?

花恂倒是没想那么多,咬了口马蹄糕说道:“我早想说了,季老二看起来那么不靠谱,信息素居然是木头味儿的,他哪里像木头了。”

白蕊儿想说,你比较像木头。

“噢对了,关于我的性别…”

“花同砚放心,你是地坤的事我不会告诉别人的。”白蕊儿连忙说到。

“其实我自己倒是觉得没什么,不过在家里林姐姐她们总让我掩盖,我一直收着信息素。”花恂一边说着,一边在白蕊儿震惊的目光下摘下颈圈,“不过你都知道了,我就不装了,你快闻闻我信息素什么味儿的,我觉得可好闻了,不让人知道都可惜。”

白蕊儿脸腾一下红透了,不知道该闻还是该捂着口鼻礼貌退开,她自从分化之后一直很注意和地坤的相处距离,先前也是把花恂当成天乾才和他这么亲昵。

还不等她想出来,一股清甜的莲花香从花恂身上释放出来,白蕊儿一时都愣了神,过了一会儿才手忙脚乱地想让花恂把项圈系回去。

“诶怎么啦,不好闻吗?我觉得还行啊,蕊儿你害羞什么,你一个天乾…”

某花家大缺心眼还不知死活地问到,直到身后响起一个声音,带着几分颤抖和难以置信。

“花恂?”

花恂转过头,觉得自己玩过头了。

因为身后站着季元启,以及宣楚两师兄。

“……”

花恂讪笑着站起身,还不小心崴了一下。

白蕊儿性子温柔还能让他皮一下,这会儿站在这三个气场强大的男人面前,花恂瞬间就怂了。

季元启本来就是打算来找花恂,半路就闻到一股莲花香,而且还不仅仅是莲花,还带着清甜的气息,挠的人心痒,显然是个地坤的信息素。

然后就发现是自己在明雍书院最好的友人兼暗恋对象,在另一个天乾面前释放信息素。

“误会,都是误会,你们别看我信息素这味儿那么香,其实我是天乾,纯的!”花恂使用了胡扯技能,拍着胸口信誓旦旦地说到。

四个人一言难尽地看着他。

花家世子你骗鬼呢?

不说天乾和地坤信息素味道的差异性,性质也完全不一样的好吗?

如果说天乾连同类和地坤的信息素都分辨不出来,那才比较离谱吧。

花恂眼看蒙混不了,虽然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但是很有危机感,看了看三个人,也就宣师兄性子比较温和沉稳,而且他长的那么白白净净漂漂亮亮的,估计不是地坤也是中庸。

于是花恂一下窜到宣望钧身后,拉着他的衣袖,眼神拼命示意让他救他狗命。

季楚两人脸一下子就黑了。

宣望钧也怔了一下,而后难得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温声安抚道:“别怕。”

花恂眼中满是感动,谢谢师兄,师兄真好。

“喂,小爷又不会把你怎么样,你躲小王爷背后干嘛?”

季元启差点没被他气死,一下子藏宣望钧身后也就罢了,还朝着宣望钧挤眉弄眼,生怕别人看不出什么来。

花恂做了个鬼脸:“我哪儿知道你们要干嘛,我不就是和蕊儿闹着玩嘛,你们上来就跟我大眼瞪小眼的。我跟你说,我就算是地坤,打架也很猛的,不要小看我。”

季元启伸手要去把花恂从宣望钧身后抓出来,花恂连忙把宣望钧当成盾牌缩在后面。

“别别别,别过来,乾坤授受不亲。”

季元启气坏了:“宣师兄也是天乾,你怎么就躲他后面?”

花恂一懵,抬头看了看宣望钧,这眉清目秀哪里像天乾了?明明就是自己小时候想娶的那种地坤。

不过宣望钧没有反驳,而是耳朵微红,小声说道:“都别闹了,先让花师弟把衣服整理好吧。”

花恂低头看了看:“不是挺好的嘛,衣服穿在身上裤子穿在腿上的,怎么了?”

宣望钧轻咳一声,提醒道:“颈带。”

花恂离他最近,那股清甜的荷花香虽然没有刚才放的那么开,但还是隐隐围绕在他身边。

“噢,对。”

花恂后知后觉,去桌上拿了颈带系上,在场的人才敢稍微大点喘气。

还好是在室外,那股味道很快被风吹散了,几人才坐了下来好好说话。

“花…唔……”

眼看季元启就要盘问他,花恂连忙眼疾手快那糕点堵上了他的嘴。

“别问我我全招,我是地坤不是故意瞒你们是家里人不让我说,我能文能武能跑能跳你们只要没有偏见以后大家还是好朋友好兄弟,别把我当那种柔柔弱弱面团捏的小人我强壮的很,反正我不觉得我比天乾差了哪儿,你们要觉得实在看不过去我也没办法。”

花恂一口气讲完,然后也不管他们什么反应,端起茶喝了一大口,然后呛着了。



(2) 



评论(30)

热度(3562)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