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城九

群:766318092
未满16+的同砚禁止入群

而我即权谋本身

黑化世子,真正的冷血幕后。

问就是被主线气死,弄个黑化世子进行“这个b”争霸赛。

纯ooc,不要较真,世子私设名花恂。

—————————————

凌晏如以为花恂不记得花诏宴,其实不是的。

彼时老国公和国公夫人还在,花忱也已经是少年,南国公次子花恂还是个年幼的孩童。

哪怕坐在大景闻名的花诏宴上,也只会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茶点,一块马蹄糕一块莲花酥的往嘴里塞,让林珊连声劝着小公子少吃些别害了牙疼。

一个调皮又贪嘴的小孩虽然很是可爱,但在这样的清谈盛会上并没有多少人注意他。

后来花家一朝败落,长子继承爵位,幼子封为世子,花诏宴就再未办过,甚至有传闻称花诏录也早已不在。

花恂看着残页上的“宣行之”三个字,露出了一丝笑容,而后又平静地把那页纸夹回花诏录中。

下面几页皆是皇族姓氏,“宣照”“宣望钧”“宣连隐”甚至本应被抹去的——“宣望舒”。

被手中人偶反过来控制的心情会如何?

花恂手指在“宣望舒”那一页上轻轻摩挲,浅笑一下,而后把花诏录整理好,放回了盒中。

桓瑶案前夜,常年眯着眼睛的家伙总算正常睁着眼,不过依然带着温和的笑意。

花恂看着他碧绿的双眼,笑着轻声道:“渊亲王殿下和玉泽先生,到有几分相像呢。”

宣行之又把他那双宝石般的眼睛笑地弯起,皇室大多喜欢把他们那原本就不大的眼睛眯起来,有些是为了表现出温柔,有些则是为了表现出威严。

“当下唯我与世子二人,世子可能告诉我一句真话?”

花恂笑着说道:“院长这话说的,学生何时对院长说过谎。”

方才明明以朝礼相称,这会儿却又以学礼相称,宣行之直觉这小家伙又有些坏心眼,可却想不出个所以然。

“世子明白我的意思。”

宣行之伸手想拍拍花恂的肩,却被花恂不动声色地避开了,脸色还挂着礼貌的笑容。

“院长如果是想问桓同砚的事,那学生直说便是。”花恂抬头看着月亮,“学生可不是记仇的性子,况且桓同砚一心维护家族之心着实让人感动,唯一可惜的是她选错了队,跟错了人,长了个榆木脑袋。”

得花诏录者得天下?

若花诏录不在花家人手中,何以得天下?

我手持花诏录,不是让旁人来算计我的。

宣行之默然地看着花恂,他想起了老国公,虽然花恂是老国公之后,可与国公实在是截然不同。

桓瑶案从一开始就是场闹剧,而花恂本该身处闹剧,但实际上却是站在最高处俯瞰之人。

他想做什么,没人知道。

书斋起火之事后,宣行之被扣押在了宫中。他知道现在书院定是一片大乱,但恐怕这一切不过是那孩子的又一场筹谋。

看着桌上的莲花酥,宣行之放下筷子,猜想自己的笑容估计是带了几分苦涩。

花家世子。

花恂打开手中乾门学子的名单,看着上面“花忱”二字停顿了很久,而后只是微微一笑。

哥哥,花诏录在你手上发挥不出用处,不如早些交给我。

待花家重振,你会为我骄傲吗?

不过重振南国公府昔日荣光怕是不够,那满腹忠心的父母还不是为了皇室战死沙场,让我怎甘心屈居皇族之下。

皇帝那里的“仙丹”,是时候加点料了。

———————

仅自嗨产物。

世子不会害哥哥,私设只是想把哥哥从这场阴谋中隔开,以免哥哥插手或者受到伤害。

受不了全员谜语人就我傻白甜了,我也要当谜语人!

评论(36)

热度(1971)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