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城九

群:766318092
未满16+的同砚禁止入群

论微草队员隐瞒队长做了什么事

无cp友情向。

——————————————————————————————

微草队长王杰希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加了一个北京养猫QQ群。

作为一个没有猫的人,他发言不多,大多数时候都是看铲屎官们发自家猫咪的照片,感慨中带着羡慕。

他加这个群用的是小号,ID苍术,某多年生草本植物,很有微草一贯的起名特色,高端内敛还很有意义。

然而当群里的人开始叫他小苍苍之后,他顿时觉得这个名字一点也不高端内敛了,还经常联想到烟雨楼的烟雨苍苍。

不过这点小事影响不了他云养猫的心情。

但今天有了一件影响他心情的事。

今天也要吸猫鸭(群主):诶,小苍苍好像从来没有放过自家主子的照片吧。

钻纸箱: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小苍苍从来没晒过自己的猫啊。

我家胖橘压塌炕:拉出来晒晒啊,自家猫最可爱了。

我家胖橘压塌炕:肥橘蒙蔽看体重秤.jpg

明明空调温度不低,王杰希还是瞬间感觉心里凉凉的,这戳他没猫的痛了。

他一边心情不太好,一边思考着要是说自己没猫群主会不会把他踢出群,毕竟这是养猫交流群,自己一个没猫的凑在这里的确不合适。

可不是他不想,他实在没办法,咋的还能在训练室养猫?

苍术:在外面工作,猫在父母家。

他昧着良心敲了一行字,发送了出去。

今天也要吸猫鸭(群主):那小苍苍接回主子之后给我们看看哦!超好奇。

王杰希无奈。

苍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我也想它。

这句话真假参半,他是真的想猫,可没有一只“他的猫”来给他想。王杰希放下手机,没忍住叹了口气。

出来拿冰阔落的刘小别看到这一幕心中大惊,注意到刘小别的震惊的眼神,王杰希反应过来自己似乎表达了自己的负面情绪吓着队员了。

“队长,你生气了?”刘小别果然试探着问到。

“没有,我没什么可生气的,今天大家表现都很好,训练很用心,我刚刚只是身体有些不舒服而已。”王杰希笑了笑回答到。

虽然王杰希那么说了,可刘小别还是胆战心惊,拿了阔落回房间之后还是觉得有些不安。

同房间的袁柏清关心地问道:“你怎么那么失魂落魄的,脑子坏掉了?”

刘小别瞪了他一眼:“滚。”

他打开阔落喝了两口,不知道是不是碳酸饮料的气泡刺激到他了,他一拍脑袋,说道:“你说队长会不会是发现那件事了?”

袁柏清:“???啥玩意儿?”

“诶呀就是那个!”刘小别把阔落放到一边,压低声音说到,“楼上天台——”

“哦——”袁柏清了悟,“可你怎么觉得队长发现了。”

“我刚刚看见他叹气,你说咱进微草那么多年,看队长叹过几次气?估计也就那件事让他不好办了。”

袁柏清站起身说道:“我这就去找队长,就说都是你想出来的跟我半毛钱关系没有。”

“滚!”刘小别怒道。

看到袁柏清走到门口,又连忙说道:“滚回来!”

袁柏清本来也就是开玩笑,听了这话坐回床上:“那你打算怎么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听过没,你要努力争取宽大处理啊!”

“怎么不是你坦白?”

“刚刚想坦白来着不是你拉着我吗?”

两个人开始互相甩锅,甩到最后刘小别一拍桌子说道:“先想想解决方法!”

袁柏清翻了个白眼说道:“还能怎么办,先和组织联系呗。”
  
   
  
微草地下同盟组织

飞刀剑(群主):@全体成员

飞刀剑(群主):快快快都出来都出来,出大事了!

叶下红:刘小别你来得正好,我想吐槽这个群名很久了

使君子:就是,你这什么中二群名,我们又不是要推翻队长暴政。

飞刀剑(群主):柳非周烨柏你们闭嘴别打岔,出事了!

木恩:怎么了别哥?你一来就说出事了。

飞刀剑(群主):英杰你确定把那个藏好了吗!

木恩:啊?

独活:小别是指天台上那个吧?

木恩:噢噢,是那个啊,藏好了啊。

飞刀剑(群主):我怀疑队长发现了!!!

冬虫夏草:对,所以我建议大家马上把刘小别推出去,就说都是他干的。这样就只有他一个人加训了,辛苦一个人,造福全微草啊!

飞刀剑(群主):袁柏清你给我滚

独活:训练也是要抓的,基础要打扎实,这样才能稳定发挥,加训其实也是为了你们好。

飞刀剑(群主):!!!队长是你吗!

独活:?

独活:小别你太草木皆兵了,不是每个正经讲道理的人都是队长,我只是说实话。

飞刀剑(群主):这样吗?挠头.jpg

叶下红:就是,而且副队什么时候不正经了,当人人都像你似的?

飞刀剑(群主):停,姓柳的我现在不想和你吵架,我们先解决事情。

木恩:别哥你确定队长发现了吗?不应该吧,我藏得挺隐蔽的,而且队长平时也不上天台啊。

飞刀剑(群主):我觉得他发现了。

冬虫夏草:呵,那就是不确定呗。

飞刀剑(群主):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的道理你懂吧

使君子:你这句话配上这个群名感觉更加不对了。

叶下红:+1

冬虫夏草:+1

冬虫夏草:我看干脆改成微草八盟联军算了。小鳖你看啊,你,我,周烨柏,英杰,副队,肖云,梁方,柳非,可不正好八个吗。

独活:???

飞刀剑(群主):靠,副队这你能忍?加训他啊!

后来谈话在并不愉快的互飙垃圾话中结束……不,还没有结束。

微草的未来不愧是微草的未来,尽管还算不上冷静的男人,但也算是冷静的男孩。他还没有忘记谈话的最初目的

木恩:别哥之前说队长发现了那件事,我们该怎么办啊?

飞刀剑(群主):你们看看你们看看,英杰多有大局观,一下子抓住要害,我们要关注的问题是这个!

可谁也给不出一个靠谱的答案。

最后收场的是许斌。

独活:现在晚了,大家都睡吧,我明天试探一下队长,毕竟现在还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发现了。

飞刀剑(群主):副队威武!

叶下红:副队英明神武!

冬虫夏草:副队比刘小鳖靠谱一百万倍!

木恩:副队辛苦了。
    
  

王杰希觉得今天气氛从吃早饭开始就不太对劲。

坐在他身边的许斌一直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看着他,看得他心里毛毛的。

难道……

难道他真的打算买一只猫在训练室里养的事情被他们知道了要提前制止他吗?

“队长,”许斌放下手里的煎饼果子,终于开口说话了,“听小别说,你昨天身体不太舒服?”

“没什么,今天就挺好了。”王杰希笑了笑说到。

“真的不是生谁的气?”许斌问,“是不是小别非非和烨柏他们又闹了什么事?”

“没有,怎么会呢,他们最近表现很好。训练很积极,关系也很融洽。”

“那队长你也没有其他困扰的事吧?”许斌继续试探着问到。

“……有一点,不过是小事。”王杰希想到他还未得到的猫,有点悲从中来,“我真没什么事,吃饭吧,吃完训练。”
  
  
 

微草八盟联军

独活:队长好像真的没有发现,挺正常的。

飞刀剑(群主):那危机解除?

飞刀剑(群主):等等???谁改的群名!

叶下红:就你一个群主啊,管理员也没有设置,你还问别人。

使君子:我觉得这名字挺合适的。

冬虫夏草:+1

飞刀剑(群主):靠!袁柏清肯定是你!昨天晚上用我指纹开的锁屏!

冬虫夏草:╮(╯▽╰)╭

群主飞刀剑已把群名更改为“袁柏清微草弃疗第一人”

点♥我♥看♥刘♥小♥别♥性♥感♥自♥拍:你确定吗?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袁柏清你这什么破名字。

点♥我♥看♥刘♥小♥别♥性♥感♥自♥拍:我之前看到刘小别手机上有不少他的自拍,对着镜子卖萌,不加滤镜的那种,忍不住传了一份在手机上。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分享分享

使君子:来来来分享分享

大戟:来来来分享分享

竹沥:来来来分享分享

木恩:来来来分享分享

木恩:啊对不起,点了+1

群主飞刀剑已把群名更改为“我错了袁柏清你是联盟第一治疗”

点♥我♥看♥刘♥小♥别♥性♥感♥自♥拍:嗯哼?

群主飞刀剑已把群名更改为“袁老大微草第一帅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叶下红:噫,做作

使君子:嘶,鹅心

冬虫夏草:可以,不过还是改第二帅吧,第一还是队长。

叶下红: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jpg
   
   
  

一天也没有出什么事,王杰希可以说是很正常了,让众人都纷纷松了一口气。

然而却在结束训练后叫住许斌,表情有些为难地和他说了几句话。

许斌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十分复杂,点了点头。
  
  

微草职业选手群

独活(管理员):@全体成员

独活(管理员):晚上七点钟训练室开个短会。

下面一排收到,和谐无比,宛如一群乖宝宝。

然而另一个群里已经炸了。

   


柏清迷倒万千少女微草第二帅

飞刀剑(群主):!!!!!

飞刀剑(群主):副队你不是说没事吗!

独活:挠头.jpg

独活:比方锐还真诚的双眼.jpg

独活:不知道啊。

飞刀剑(群主):完了完了队长他肯定是知道了!!!!!

叶下红:这件事先放一放

叶下红:你能不能把这个sb群名换了?

飞刀剑(群主):你以为我不想改吗!

点♥我♥看♥刘♥小♥别♥性♥感♥自♥拍:嗯?

飞刀剑(群主):我还真就不想改!

叶下红:……

使君子:……

木恩:……

独活:小别,队长不会很严厉的,你态度诚恳一点。

飞刀剑:副队!你不能这样无情!

木恩:这件事情大家都是知情人,队长也不会全怪别哥。

冬虫夏草:对,所以我建议我们退群保平安。在下先走一步,告辞。

冬虫夏草已退出群聊。

独活已退出群聊。

叶下红已退出群聊。

使君子已退出群聊。

……

最后只剩微草老实人高英杰和刘小别在群里了,刘小别很是感动,觉得高英杰真是微草的珍宝,微草的小天使。

木恩:大家都走了啊,那,别哥加油。

木恩已退出群聊。

刘小别:“……”

看这塑料队友情,在生死抉择面前多么脆弱和不堪一击。
  
   
  
“这次会议没有那么正式,大家放轻松就好。”王杰希坐了下来,向所有人笑了笑。

刘小别颇有一种壮士断腕的觉悟,在所有人落座之后猛地站了起来。

“对不起队长,这件事不怪其他人,要怪就怪袁柏清吧,都是他怂恿我的!”

袁柏清:“!!!”

王杰希:“???”

看到王杰希一脸蒙蔽,刘小别也蒙蔽了。

许斌算是看出来了,王杰希这根本就是没有发现嘛。

“小别坐下吧,你和柏清的矛盾回头再说,等队长讲完再认错。”许斌说到。

王杰希也点了点头,示意刘小别坐下。

刘小别忐忑不安地坐了下去,然而屁股刚刚碰到椅子,马上又站了起来,像椅子上有钉子似得。

“对不起队长,我还是站着吧。”

王杰希虽然有点搞不懂,但还是随他去了。

“我这次找大家来开会,主要是想征求一下大家的看法。”

所有人点头。

“各位觉得,在战队养猫怎……”

“啊啊啊———————————”刘小别抱头发出惨叫,把王杰希这样向来沉稳的人都吓得一震。

“队长我错了都是我的错你要罚什么就罚吧!加训什么都可以!”

高英杰还是有良心的,站起来帮着刘小别说道:“队长,其实也不完全是别哥的错。”

袁柏清也没真的出卖队友,关键时刻还是说了句:“其实我也有份,要罚分我点。”

王杰希彻底懵了,他们对猫那么抗拒吗?甚至联名要求加训?

就连一直和刘小别不怎么对付的柳非也说道:“队长,不要怪刘小别,我难得看他做事顺眼一回。”

许斌叹气:“队长,对不起。我们不该背着你那么做。但是我们真的……”

王杰希:“???”

听着意思你们还背着我干过对不起我的事?

王杰希看他们一个两个的样子,若不是他没有女朋友,他都以为他的队员们给他的微草队服加了个帽子。

高英杰虽然在微草受宠爱,但很少提要求,这次他难得向王杰希恳求一件事:“队长,它真的很可怜,我们不要抛弃它好不好?”

王杰希茫然的大脑被这句话刺得重归冷静。

“什么?”
   
   
    
夏夜的风是十分舒适的温度,吹过微草顶楼的天台,吹过微草一众人可怜巴巴的脸,吹过刘小别从一个角落的纸箱里抱出的小灰猫。

“队长你看,忍冬是不是很可爱,你忍心抛弃它吗?”刘小别声泪俱下。

“队长,我们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它的!”柳非说到。

袁柏清说道:“队长,我们不是故意瞒着你的,你别生气。之前刘小别在路上捡到它,我怕你不开心,就和他说藏在天台上。”

许斌和高英杰没说话,但是许斌用温柔怜悯的眼神看着猫,高英杰用他那双眼睛乞求般看着王杰希。

忍冬在刘小别怀里,不知是抗议还是撒娇得喵了几声。

王杰希这次自认算是彻底败给他们了,千言万语是一句无奈。

“所以……”

“为什么不早说啊……”
  
  
  

京城吸猫大队

苍术:小猫咬毛线球.jpg

今天也要吸猫鸭(群主):!!!

我家胖橘压塌炕:这是小苍苍家的猫吗!可爱!

苍术:嗯,它真的非常可爱。

苍术:我想它好久了,终于见到它了。

看着手机里的QQ群“微草公开吸猫小分队”,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一下。

他终于有一只自己的猫来想了。

评论(14)

热度(2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